終於

husserl.jpg

收到出版社的電郵。這本我痛苦地排版編輯了兩年的第一本書,終於出版

賣99.95元美金!我想起自己的土法煉鋼式排版,真是愧對各位花大錢買書的讀者啊。

很想快點收到書,希望能看見自己的成果之餘,也很緊張自己有沒有出了甚麼無可挽回的大錯。

需知當年我的「前前身」都是因為出版爆大鑊而被炒的…

4 responses to “終於

  1. 工作做錯了要被炒那麼嚴重? 會不會刻薄了一點

  2. 因為那隻鑊真的很大,而且可能當事人的態度也有問題吧。

  3. 既然如你所說的「無可挽回」,就不必細看了。
    hahaha

  4. 我贊同Joyce小姐, 人應該向前看, 妳說當事人是指版主妳嗎? 我覺得除非那個人是品德上有問題, 否則因為無心之失不應該炒了他, 因為正如Joyce所講, 爆鑊就是爆鑊, 炒了那個人也無補於事, 不過話時話, 那種郁D就炒人的老闆離開他對自己是百利無害.

發表迴響

